江苏信保 > 江苏省融资再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 图片新闻 > 正文
集团领导到省再担公司调研指导
2023-02-17 14:50:00

2月15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王松奇,党委副书记张靖到省再担公司调研。集团办公室负责人,省再担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员工参加会议。

王松奇充分肯定我省再担保体系建设取得的系列成效,并就进一步做好我省再担保体系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发挥好省级行业龙头作用,为社会多做贡献。二是坚决扛起职责使命,聚焦主责主业,切实有效缓解我省小微企业、“三农”等领域市场主体融资难题,为省委省政府多做贡献。三是坚持“以利养义”,坚持再担保的准公共产品属性,敢担重担、勇挑大梁,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四是注意维护好“朋友圈”伙伴的合作关系,深入挖掘再担保价值,发挥再担保的赋能作用,进一步巩固我省再担保体系的全国领先地位。

张靖指出,省再担公司要继续深化与国担基金的全方位合作,加强科技赋能,提升银担“总对总”层面产品创新研发力度,不断完善我省再担保多层次风险分担体系。要科学谋划公司未来一段时期内的战略目标和发展定位,在去年取得“六个全国第一”的基础上继续保持。

会上,省再担公司负责人对我省再担保体系建设整体情况进行了汇报,重点就畅通银担合作机制、营造行业良好发展环境、信息化建设等工作举措进行了汇报。(省再担公司 聂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