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江苏省融资再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 图片新闻 > 正文
省再担公司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
2022-07-05 17:09:00

7月5日,省再担公司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总结分析公司上半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金维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再担公司负责人主持。

金维民充分肯定了省再担公司上半年取得的工作成绩。他说,省再担公司实行企业化运营半年以来,各项工作开展井然有序,公司治理取得明显成效。下半年公司要重点抓好以下五点工作:一是继续做好整章建制,不断完善公司法人治理,坚持以党建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持续擦亮“党建强体系 再担践初心”党建品牌;二是加强再担保工作的前瞻性和计划性,做好全省政府性再担保体系建设的顶层设计,坚持科技赋能,打造具有江苏特色的再担保体系;三是深化拓展与国担基金的战略合作,全力推动双方合作成效再上新台阶;四是加强银担“总对总”合作,改善银担合作生态圈,为政府性担保机构提供增值附加服务;五是积极贯彻落实集团党委“双全面”的工作要求,抓好人才队伍建设,持续加强研究学习,不断提高整体员工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他还对公司近期主要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公司各部门牵头人分别报告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公司经营班子和全体员工参加会议。(省再担公司 林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