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江苏省融资再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 图片新闻 > 正文
省再担公司顺利召开2021年度股东会和第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
2022-06-29 17:24:00

6月29日,省再担公司召开2021年度股东会,国担基金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永光,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金维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再担公司负责人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宁外股东单位代表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李永光和金维民对省再担公司顺利召开2021年度股东会表示祝贺。李永光指出,省再担公司要发挥好省级政府性再担保机构龙头作用,完善公司法人治理,加强与股东单位沟通对接,持续巩固再担保业务核心指标位居全国行业一流地位。金维民指出,省再担公司要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积极争取股东单位的支持,全面加强精细化管理,更好服务小微企业、“三农”等领域市场主体,助力稳住全省实体经济大盘。

股东会审议通过《公司2021年度投资管理总结及2022年投资计划》等6项议案,选举产生公司第一届董事会。

股东会后,省再担公司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公司董事长,一致表决通过《董事会议事规则》等7项议案。

下一步,省再担公司将持续深化与国担基金、体系内担保机构和金融机构的全面合作,坚持再担保的准公共产品属性,不断建强以政府性担保机构为核心、以非政府性担保机构为补充的新型再担保体系,以取得更大成效的社会责任回报股东单位的大力支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省再担公司 聂群、朱奥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