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江苏省融资再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 经营快讯 > 正文
省再担公司到省工行普惠金融事业部开展工作交流
2024-03-15 14:45:00

3月11日下午,省再担公司主要负责人带队到中国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以下简称“省工行”)开展工作交流。省工行普惠金融事业部主要负责人接待并参加座谈。

省工行普惠金融事业部重点介绍了2023年普惠金融业务完成情况以及2024年重点工作举措,并围绕“工银担易贷”扩面增量、国担基金“总对总”产品落地见效等工作进行详细交流。他表示,省工行近年来深耕普惠金融领域,取得了一定工作成效,希望双方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共同为江苏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省再担公司表示,省工行是我省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的重要合作伙伴,双方在普惠金融、产品创新和数字化建设等方面建立了全面合作关系,并指出,“工银担易贷”产品自运行以来,已在全省各设区市实现业务落地,已累计实现业务规模超25亿元。她希望,双方能够在“工银担易贷”产品的白名单机构准入、产品授信准入条件及银担系统直连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为更多符合条件的用款主体提供精准高效金融服务。

双方还就重点行业领域及地区的产品创新工作进行了详细交流,并一致认为,要持续深化合作,加强创新蓄势赋能,着力缓解小微企业和“三农”等市场主体融资难题,推进银担双方全面战略合作。

省工行普惠金融事业部相关人员、省再担公司相关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活动。(省再担公司 解一鸣、刘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