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江苏省融资再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 经营快讯 > 正文
省再担公司到中国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普惠金融部开展工作交流
2023-03-22 20:35:00

3月20日下午,省再担公司负责人到中国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以下简称“省工行”)普惠金融部就银担“总对总”战略合作开展座谈交流。省工行普惠金融部负责人张健参加座谈,省再担公司相关人员陪同参加。

会上,张健介绍了省工行今年以来普惠业务发展情况,并表示省工行一直以来坚持做大做优普惠业务宗旨,不断促进我省农村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省再担公司负责人表示此次和工行合作的新产品聚焦100万元以下的支小支农业务,体现了省再担公司的政策定位,有利于引领体系内机构聚焦支小支农主业,引导更多金融活水流向普惠金融领域。

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总对总”层面合作达成共识,将以产品创新为纽带,不断为贯彻落实乡村振兴国家战略贡献力量。(省再担公司 解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