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江苏省融资再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 经营快讯 > 正文
省再担公司举办2023年度再担保体系第二期业务培训班
2023-03-16 16:24:00

为进一步发挥再担保体系龙头引领作用,不断增强体系凝聚力和吸引力,提升体系内机构合作效能,加强对担保机构资产运营和资金配置的指导,3月13日下午至14日上午,省再担公司在南京组织开展了2023年度第二期再担保体系业务培训(财务专题)。来自全省13个设区市、近50家担保机构的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课程结合前期需求调研和机构反馈的建议量身定制,聚焦融资担保机构资产配置能力提升,邀请集团资金运营部及华泰证券有关专家进行深入讲解。省再担公司业务管理部有关同志解读了2023年度再担保业务收费政策,并进行了案例分享。培训还安排了会计行业资深教授为体系机构财务人员进行金融工具会计准则的辅导讲解。

课后,学员进行了培训测试及课程测评。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视角广阔、针对性强,提升了财务人员解决问题和系统性思考能力,且实操性强,对指导体系机构强化财务规范、优化资产配置、掌握业务政策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省再担公司 邹舒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