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江苏省融资再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 经营快讯 > 正文
广东粤财融资担保集团总经理刘志成一行到集团交流
2023-03-13 14:15:00

3月7日,广东粤财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志成、副总经理谢勇东一行5人到集团交流。集团发展规划部、人力资源部、产业金融部、普惠金融部、金融信息部与省再担公司参加交流座谈会。

刘志成介绍了粤财担保集团基本情况与近年来不断深化以股权合作为纽带、以产品创新为抓手的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建设经验,并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互学互鉴,共同探索融资担保体系赋能实体经济发展的新模式、新路径,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集团相关部门先后围绕公司股权架构、公司治理、考核体系、园区保创新业务、普惠业务、数字化转型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和交流。省再担公司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集团在再担保体系建设、业务产品创新、风险防控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并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和信息资源共享,更好地发挥政府性融资担保作用,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壮大,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粤财担保集团中小微事业部、再担保业务部、风险管理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省再担公司 邹舒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