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江苏省融资再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 经营快讯 > 正文
集团党委副书记张靖赴苏州市中小微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调研
2023-02-27 16:03:00

2月23日,集团党委副书记张靖赴苏州市中小微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中小微担保”)调研,重点围绕体系建设及党建共建工作开展座谈交流。苏州农发集团董事长俞颂家、苏州中小微担保总经理薛莹接待并参加座谈活动。

会上,苏州中小微担保介绍了公司整体发展情况,着重就再担保体系合作、产品助力业务拓展、全面落实二八分险机制及疫情期间主动减费让利等亮点工作作了详细汇报,并对深化再担保合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张靖表示,苏州中小微担保作为苏州地区市本级政府性担保机构,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政府性担保支小支农的政策性定位,在扶持实体经济发展、着力解决广大小微企业、“三农”主体融资难题等方面取得了亮眼成绩,为全省政府性担保机构起到了重要示范引领作用。张靖强调,苏州中小微担保要进一步加强产品创新,用好用足各项支持政策,持续推动业务扩面、增量、提质、降费、防风险。省再担公司将进一步提升信息化建设水平,推动构建多层次风险分担机制,加强银担“总对总”渠道建设,不断发挥再担保在建立健全全省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能担、愿担、敢担”工作机制中的龙头作用,为全省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会后,张靖一行还参观了苏州中小微担保党群活动室,并就党建工作交流了优秀经验做法。

省再担公司(再担保业务部)有关负责人、集团办公室相关人员、苏州分公司陪同调研;苏州农发集团、苏州中小微担保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省再担公司 刘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