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江苏省融资再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 经营快讯 > 正文
省再担公司学习贯彻集团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业务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2023-02-10 17:39:00

2月9日,省再担公司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落实集团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业务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负责人向公司全体员工详细传达了集团领导讲话和报告精神,并围绕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度挖掘再担保资产端价值,发挥再担保赋能作用,积极助力“信保好伙伴共成长计划”;二是不断完善我省再担保多层次风险分担体系,持续加大省级层面银担“总对总”合作力度,进一步畅通银担合作;三是突出集团省级再担保机构龙头引领作用,在现有再担保业务信息系统建设成效的基础上,优化业务系统架构顶层设计,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实施,推动我省再担保体系数字化转型,进一步提升扶持小微企业和“三农”等领域市场主体的综合金融服务能力;四是坚持党建引领,注重“五商”培养,加强调查研究,实现“双全面”。

会上,3名青年员工代表围绕集团领导讲话和报告精神,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分别交流了学习感悟,提出下一步工作目标。(省再担公司 聂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