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江苏省融资再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 经营快讯 > 正文
省再担公司当选为江苏省信用担保协会副会长单位
2022-11-28 18:02:00

11月24日,江苏省信用担保协会(以下简称“江苏担保协会”)召开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理事、监事以及新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副秘书长,省再担公司当选为副会长单位。江苏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协会专职秘书长主持会议。

此次当选为江苏担保协会副会长单位,是对省再担公司的工作成绩、行业地位和社会贡献的认可与肯定,将进一步激励省再担公司深入挖掘再担保的价值,发挥好再担保体系稳定器和放大器的作用,引领体系合作担保机构高质量发展。下一步,省再担公司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扛起新使命,加强与体系机构的沟通、交流与合作,为建强我省再担保体系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江苏担保协会于2006年3月经批准正式成立,截至目前,协会会员已经发展到180个。成立十多年来,协会发挥自身职能,认真履行肩负使命,为江苏担保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省再担公司 邹舒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