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江苏省融资再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 经营快讯 > 正文
省再担公司举办再担保业务规程专题培训会
2022-11-15 15:18:00

11月10日,省再担公司举办再担保业务规程专题培训会,宣贯再担保业务政策,讲解再担保业务流程,指导相关人员规范高效开展再担保业务。省再担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

省再担公司负责人强调,业务规程是指导业务经办人员合规高效办理再担保业务的重要规章制度,也是绩效考核和尽职免责的重要制度性依据,全体参训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规程内容,按要求规范开展再担保业务,不断提升体系建设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会上,公司业务管理部、风险管理部对照《再担保业务操作规程》,详细讲解了再担保业务办理的全流程、全场景,并结合案例对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分析解答。

有关工作人员对新上线的业财一体化系统功能作了重点介绍,现场演示操作流程,并就参训人员提出的问题集中答疑。

会议以现场+视频形式召开,部分再担保业务专员及省再担公司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会,其他再担保业务专员在分会场视频参会。(省再担公司 刘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