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江苏省融资再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 经营快讯 > 正文
省再担公司传达学习集团三季度工作分析会精神
2022-11-08 15:41:00

11月7日,省再担公司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集团近期召开的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三季度工作分析会、作风建设专题工作会,以及党支部书记四季度会暨双月培训会等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落实举措。会议由公司负责人主持,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紧盯年度目标,打开思想开关、主动担责扛责,在助推集团高质量发展中挑起大梁、勇担重任,在“面”上覆盖,由“线”上延伸,从“点”上发力,多维度融合聚力,为今年圆满收官和明年顺利开局打下良好基础。

会议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建引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二是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保质保量全面完成全年经营指标任务;三是巩固拓展“朋友圈”,不断深化与国担基金的全方位合作,全力争取更多更优政策条件支持;四是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征求各方意见建议,谋划制定明年再担保业务政策。

会议还开展了11月“再担双周学”活动。(省再担公司 朱奥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