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江苏省融资再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 经营快讯 > 正文
省再担公司赴连云港格斯达担保公司调研交流
2022-08-25 09:18:00

8月23日,省再担公司负责人带队赴连云港格斯达担保公司调研交流,连云港格斯达担保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徐兵接待调研组一行。

会上,省再担公司负责人介绍我省再担保体系建设以及“小微贷”、“微企易贷”、“总对总”等批量化担保产品有关情况,并表示将继续服务好体系合作担保机构,引领体系机构健康发展。

徐兵对省再担公司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和良好服务表示感谢,并介绍转型为政府性担保机构以来的经营情况、业务产品创新、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

双方还就信息化建设,担保机构面临的困难挑战,代偿补偿项目追偿清收情况等进行充分交流,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业务合作,发挥各自优势,不断创新金融产品、提升服务能级,为服务小微企业和地方经济发展发挥应有作用。

连云港格斯达担保公司相关业务负责人,连云港分公司、省再担公司、资产管理公司相关人员参加活动。(省再担公司 张力 连云港分公司 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