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江苏省融资再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 经营快讯 > 正文
吉林担保到集团交流
2022-08-04 11:25:00

8月3日,吉林担保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可彤,监事长张荣生,副总经理王佳艳等一行7人到集团交流。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孙宝成出席交流座谈会。

孙宝成简要介绍了集团改革发展情况,他说,江苏信保集团成立十多年来,致力于打造模式、完善体系、创新产品、多层分险、综合服务,探索出一条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地方发展的有效路径,特别是近两年来,围绕助企纾困解难、助力稳定经济大盘等作了积极努力,取得比较明显成效。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吉林担保的交流互鉴,深化合作,实现共赢。金维民介绍了集团发挥省级行业龙头作用,构建以政府性担保机构为核心,以非政府性担保机构为补充的新型再担保体系相关情况。

孙可彤介绍了吉林担保的成立背景、政策定位和业务开展等情况,以及在发挥信用优势助力地方优势产业、特色行业发展和“六稳六保”方面的创新举措。双方围绕信息化建设、公司组织架构搭建、风险防范、不良资产清收化解和监事会工作等进行深入交流。期间,孙可彤一行参观了集团展厅。

集团有关部门、子公司负责人,吉林担保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省再担公司 聂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