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江苏省融资再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 经营快讯 > 正文
广西融资担保集团到集团交流
2022-07-15 14:42:00

7月14日,广西融资担保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伟东一行到集团交流,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金维民出席座谈。

金维民介绍了集团助企纾困解难、助力稳定经济大盘的相关举措,并详细阐述集团发挥综合金融优势,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地方发展的相关做法。王伟东重点介绍了广西融资担保集团在发挥信用优势,助力地方优势产业、特色行业发展和“六稳六保”方面的创新举措。

双方围绕建强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信息化建设、优化银担合作环境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

会前,王伟东一行参观集团党建园地——“信保服务在江苏”主题展厅,全方位了解集团成立以来取得的发展成就。

集团普惠金融部、金融信息部,省再担保公司以及广西融资担保集团风控法务部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省再担公司 聂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