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江苏省融资再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 经营快讯 > 正文
省再担公司赴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开展业务交流
2022-07-11 17:25:00

7月5日,省再担公司负责人带队赴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就国担基金“总对总”批量担保业务及“政银担”产品创新进行交流,省工行普惠金融部总经理周青参加座谈。省工行普惠金融部相关负责同志和省再担公司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会上,省再担公司负责人介绍目前我省政府性再担保体系建设整体情况,以及“总对总”批量担保业务、“小微贷”、“微企易贷”等主要政银担产品开展情况。

周青表示,“总对总”批量担保等政银担产品精准扶持省内小微企业、“三农”等领域市场主体,聚焦单户融资需求在1000万元以内的借款客户,产品设计理念与工行普惠金融宗旨高度吻合,双方具有坚实的合作基础和共同的合作愿景。

双方还就目前省内政银担产品的优势特点、困难挑战及下一步合作方案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交流。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完善合作方案,尽快实现业务落地,助力稳住经济大盘,在党建共建、体系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省再担公司 刘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