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江苏省融资再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 经营快讯 > 正文
党建强体系 再担践初心
“微企易贷”业务实现全省设区市全覆盖

自集团与省联社4月22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共同推出“微企易贷”创新产品以来,省再担公司积极与省联社业务管理部对接落实,组织开展全省农商行和政府性担保机构的专题培训,并赴相关设区市召开专题座谈,目前“微企易贷”产品已实现全省13个设区市全覆盖。

经省联社辖内的60家农商行和省再担公司提供的74家白名单政府性担保机构的积极协同联动,“微企易贷”产品推出一个月,已为全省近100家小微企业、“三农”等市场主体纾困,精准引入超1亿元金融活水,有效缓解了申保客户的融资难题。

下一步,省再担公司将加强与省联社业务管理部的沟通对接,不断优化业务操作流程,继续组织开展培训交流,着力推动业务系统直连对接,进一步提升“微企易贷”产品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持续擦亮“党建强体系 再担践初心”党建品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企易贷”业务通过“见贷即保”模式,专注于支持单户有效信贷需求500万元以内的小微企业、“三农”等市场主体,同时在推进“园区保”业务上采取“见保即贷”模式,具有操作流程便捷、综合费率优惠、客户体验感强和获得感高等优点。(省再担公司 聂群)

2022-06-02 14: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