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江苏省融资再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 经营快讯 > 正文
省再担公司赴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开展业务交流
2022-05-06 18:25:00

5月6日,省再担公司负责人带队赴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就国担基金“总对总”批量担保业务项下“国担快贷”产品合作进行交流。省工行普惠金融部总经理周青,省工行普惠金融部相关负责同志,省再担公司业务管理部、风险管理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省再担公司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国担快贷”产品在全国试点开展情况,对该产品成本优惠、操作便捷、覆盖面广、客户认可程度高等特色优势进行了重点介绍。

周青表示,“国担快贷”产品主要服务对象为小微企业、“三农”、个体工商户等市场主体,与工行普惠金融支持对象高度契合,双方具有坚实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前景。

双方形成广泛共识,下一步将发挥各自优势,完善业务方案,尽快签约合作,共同为我省小微企业、“三农”等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赋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省再担公司 刘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