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江苏省融资再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 党建工作 > 正文
省再担公司党支部开展保密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19 17:10:00

根据集团关于开展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有关要求,5月19日,省再担公司党支部开展保密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传达集团保密教育培训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集中观看了2023年保密公益宣传片《藏在照片里的秘密》,学习了《移动办公怎样把准安全保密关?》并展开交流研讨。

支部书记强调,要以此次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为契机,加强对计算机等涉密载体的管理,规范文件收发、登记、传阅和管理;要通过学习保密法、保密学习等多种形式加大保密宣传力度和覆盖面。

大家一致表示,将时刻牢记“涉密不上网,上网不涉密”的保密铁律,切实增强自身的政治意识、保密意识和责任意识,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注意防范失泄密风险,不断筑牢保密安全防线。

活动前,省再担公司党支部开展了月度集中学习暨廉洁小课堂活动,由支部书记带头领学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省再担公司 林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