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江苏省融资再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 党建工作 > 正文
省再担公司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
2023-03-23 18:10:00

3月22日,省再担公司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会议由省再担公司党支部书记主持,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系统总结党的二十大以来中央政治局工作,全体党员同志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具体要做好以下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二是统一思想和行动,坚决拥护支持机构改革,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对深化机构改革作出的重要部署。三是狠抓贯彻落实,坚持以目标导向抓好系统谋划,以问题导向抓好工作实施,高质量完成公司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各部门党员代表结合部门工作职责,分别就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进行交流发言。

专题研讨结束后,省再担公司党支部还开展3月集中学习。(省再担公司 林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