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江苏省融资再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 党建工作 > 正文
省再担公司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2-23 14:25:00

2月22日上午,省再担公司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公司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集团督导员到会督导,公司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公司支部委员会作2022年度支部工作报告,通报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随后,支部书记和班子成员带头进行自我批评,紧扣自身工作实践,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提出了针对性整改措施。会议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党员同志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红脸出汗的目的,对于大家提出的批评意见,党员同志表示虚心接受,要认真对照整改。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找准工作切入点、着力点和创新点,不断挖掘再担保价值,发挥再担保赋能作用,把此次组织生活会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力量源泉,切实用学习成果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助力集团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开展了党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民主评议工作,按比例推选优秀党员。

会前,支部严格落实集团党委的部署要求,开展自学、研讨交流等活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全体党员干部的意见和建议,从严从实查摆问题,为高质量召开组织生活会夯实了基础。

会后,支部书记还讲授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党课。(省再担公司 林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