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江苏省融资再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 党建工作 > 正文
省再担公司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2-12-28 17:47:00

12月27日下午,省再担公司党支部书记以“学习中央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题,向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

支部书记从2022年经济工作总结、当前经济形势分析、2023年经济工作部署等方面,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我省再担保体系建设工作实际,对中央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讲解。

支部书记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关于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理解掌握政策精准发力的五方面和做好经济工作的六个坚持等相关重要论述。支部书记要求,要坚持真抓实干,求真务实,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抓好年度工作收尾,为明年工作顺利起步打下坚实基础。

会前,省再担公司党支部召开了四季度党员大会,讨论并表决了支部接收中共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事宜。会议还开展了12月集体学习活动。(省再担公司 林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