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江苏省融资再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 党建工作 > 正文
省再担公司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并交流分享观看庆祝建团百年大会心得体会
2022-05-31 14:19:00

5月25日,省再担公司党支部开展月度集中学习并交流分享观看庆祝建团百年大会心得体会,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青年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多名党员同志分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并交流学习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的心得体会。

张馨文说,习近平总书记鲜明提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和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今天,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应当做到“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要以这四项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远大理想、锤炼过硬本领、勇于在艰苦奋斗中净化灵魂、磨砺意志、坚定信念。

蒋蔚萌说,要做到政治上、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的爱国者。要懂得珍惜和感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应该拒绝“佛系”和“躺平”,确立自己的目标。在工作中,继续立足岗位,勇于担当,踏实工作,以自己的行动践行和传承五四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公司党支部委员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总结发言,并寄语青年员工,鼓励更多优秀青年脱颖而出,为谱写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省再担公司 林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