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江苏省融资再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 党建工作 > 正文
企地共建筑堡垒 携手抗疫显担当
2022-03-25 19:22:00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部署安排,根据集团下发的《关于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用的通知》要求,集团本部第六党支部闻令而动、主动出击,成立“抗击疫情突击队”,组织动员全体党员干部亮身份、作表率,践行“两在两同”,勇做战“疫”先锋。

第六党支部主动与南京河西中央商务区管委会沟通对接,积极捐献相关防疫物资,共同构筑抗疫屏障,贡献信保力量。南京河西中央商务区管委会主任杨建中说,感谢第六党支部对管委会防疫工作的大力支持,把心意送到防疫一线、把温情传给防疫战士,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杨建中希望,双方要深化党建共建,延长再担保的服务链条,拓展再担保的信息价值,加强资源对接、优势互补、相互赋能,共同打造“建功立邺,到此莫愁”企地合作新样板。

第六支部下辖的省再担公司负责人第一时间带领支部青年党员同志,积极报名参加志愿者活动,他们冒着严寒深入基层,战斗在社区疫情防控的最前沿,卡点、排查、消毒、测温、登记,积极履行“我是党员我先上”;他们甘于奉献、凝聚人心、增加党性,为“信保党旗红”增色添彩,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的初心,履行集团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省再担公司 聂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