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江苏省融资再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 党建工作 > 正文
集团本部第六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2022-02-25 17:15:00

2月24日,集团本部第六党支部赴新华日报报史馆和全媒体指挥中心参观学习,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金维民出席活动,集团本部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在报史馆,大家从新华日报的诞生与发展中了解党的光荣历史,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铭记艰苦卓绝的斗争,汲取积极奋进的力量。在全媒体指挥中心,大家感受了新华传媒集团融合创新发展取得的新成效,以及在“传媒+产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新突破。

新华日报报史是中国共产党党史的别样讲述史,是中国新闻史上不可磨灭的光辉篇章,第六党支部将从新华日报报史中汲取红色力量,从新华日报在融媒体领域新发展中启迪创新智慧,牢记初心使命,克服“三种情绪”,在集团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贡献力量。(省再担公司 聂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