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苏州 > 经营快讯 > 正文
优质服务助企发展 苏州分公司获赠锦旗
2023-03-09 11:17:00

近日,江苏三意楼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意楼宇”)党支部书记李晓霞一行来到苏州分公司,送上一面“雪中送炭助民企 贴心服务促发展”的锦旗,对苏州分公司多年来发挥金融力量助推企业发展表示感谢。

三意楼宇成立于2009年,专注于楼宇装饰工程设计、施工领域,十多年来,不断升级建筑安装服务类的传统业务,致力于发展人工智能、智慧城市、智慧建筑、乡村振兴等新兴产业。在企业聚力发展过程中,资金起着保驾护航的重要作用,尤其在疫情期间,企业资金压力剧增。苏州分公司精准问需,从2020年开始通过园区保模式下的“昆园保”产品为企业长期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支持,为企业发展赋能助力。

近年来,苏州分公司通过主动调研市场、贴近企业,加强与地方政府、合作银行紧密联系,多措并举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效率和水平,为民营企业融资畅通渠道,为地方经济发展积极贡献力量。今年1-2月,已服务民营企业1044户,放款金额达44.45亿元。下一步,苏州分公司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担保信用优势,做企业成长路上的“给力好伙伴”。(苏州分公司 耿蓉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