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苏州 > 经营快讯 > 正文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仇雪嵘赴苏州调研
2023-02-25 13:33:00

2月21至22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仇雪嵘一行赴苏州调研,走访苏州民营资本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并座谈交流,推进“总包”业务合作。集团产业金融部、区域金融部、投资公司、苏州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和业务人员参加活动。

苏州民营资本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向红详细介绍了公司股权架构、管理模式、业务运营等情况,重点交流了企业未来发展思路和重点项目,表达了与集团开展深度合作的愿望。仇雪嵘充分肯定了苏州民营资本的运营模式和发展方向,表示双方未来在股权投资、金融创新等方面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达成共识,开展合作,更好实现共赢发展。

期间,仇雪嵘在苏州分公司召开“总包”业务推进座谈会。在听取苏州分公司汇报后,仇雪嵘强调,要深入理解“总包”内涵及集团推进“总包”的初心和目的,加强走访调研,深入摸排当地政府、企业融资成本上限,精准制定总包服务方案,切实有效帮助客户减轻流程负担、降低融资成本,提升集团品牌影响力。会上,大家还围绕苏州经济发达的特点,在“好伙伴”拓展、创新业务、以及多手段对企业提供全周期、全链条服务等方面展开交流。(苏州分公司 耿蓉蓉 徐爱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