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苏州 > 经营快讯 > 正文
苏州分公司学习贯彻集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业务部署会议精神
2023-02-15 14:37:00

2月13日,苏州分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集团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业务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认真学习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瞿为民,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王松奇,集团党委副书记张靖的讲话精神,全面梳理分公司各项业务发展现状,明确工作重点和硬任务,统一思想认识,对下一步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高质量推进集团“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分公司要知责担责、知重负重,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书写新的精彩答卷。一要聚焦稳字当头、稳中有进,实现各项业务稳增长目标;二要聚焦综合金融服务,提升自身专业能力,增强主动主导,推动伙伴金融生态圈相互赋能,推进“总包”服务落地见效;三要聚焦短板弱项,找准路径,在股权战略合作等方面寻求突破;四要聚焦政治引领、融合创效,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高质量党建对高质量发展的引领保障作用。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苏州分公司将以“敢”字为先,“干”字当头,以新气象新作为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苏州分公司 耿蓉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