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苏州 > 经营快讯 > 正文
苏州分公司学习贯彻集团三季度工作分析会精神
2022-11-08 22:00:00

11月7日,苏州分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集团三季度工作分析会精神。会议认真学习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瞿为民和党委副书记、总裁孙宝成的讲话精神,全面回顾总结了苏州分公司前三季度工作情况,交流了2023年度工作思路。

会议强调,今年苏州分公司工作业绩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深入查摆不足,分析分公司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从面、线、点多个维度融合发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坚持创新实干,主动主导,努力在分子一体化发展上取得新突破;发挥信用优势,全面融入苏州战略布局,在大额增信业务上持续发力;持之以恒建设朋友圈,深耕普惠产品,做强“园区保”业务,做大业务规模;抓紧抓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项首要政治任务,强化政治引领,落实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体要求,有力有序推进苏州分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苏州分公司 耿蓉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