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苏州 > 经营快讯 > 正文
苏州分公司赴工商银行苏州分行开展业务交流
2022-11-01 14:56:00

10月31日,应工商银行苏州分行邀请,苏州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带领业务团队,与工商银行苏州分行副行长赵霆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推进全面战略合作开展座谈交流。

会上,苏州分公司介绍了集团“园区保”、债券增信、普惠业务等发展情况,重点阐述了苏州分公司近年来立足苏州、服务实体经济的经营情况。他指出,希望双方加深业务合作,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寻找业务发展契合点,构建持续健康的银担合作关系。

赵霆介绍了工商银行苏州分行各板块业务发展情况。他表示,未来双方合作空间较大,希望双方加强业务交流,促进优势互补,通过共同开发、联合营销等方式,实现双方业务再上新台阶。

双方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共识。下一步,双方将持续沟通,广泛开展业务合作,致力于在服务市场主体提质、扩面、增效方面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苏州分公司 耿蓉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