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苏州 > 经营快讯 > 正文
苏州分公司赴光大银行苏州分行开展业务交流
2022-05-17 09:34:00

5月16日,苏州分公司总经理陈志荣带领业务团队,赴光大银行苏州分行就推进全面战略合作展开座谈交流,光大银行苏州分行行长巴威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陈志荣介绍苏州分公司发展历程和集团“园区保”、债券增信及普惠业务开展情况。他指出,前期双方已在债券增信和“东吴贷”普惠产品合作上取得了较好成效,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拓宽业务空间,通过多项金融服务手段,全方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巴威介绍光大银行苏州分行各板块业务发展情况。她表示,未来双方合作空间较大,希望双方加大业务合作,通过共同开发、联合营销等方式,实现双方业务再上新台阶。

双方将以此次座谈为契机,加强对接,深化全面战略合作,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更优质、精准的金融服务,为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保障。(苏州分公司 耿蓉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