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苏州 > 经营快讯 > 正文
苏州分公司协办苏州市吴中区企业债券业务培训会
2022-04-08 16:01:00

4月7日,由苏州市发改委牵头、吴中区发改委主办,苏州分公司和东吴证券协办的吴中区企业债券业务培训会成功举办。此次培训对象为吴中区财政系统(国资办)、吴中区经发系统以及吴中区已发债和拟发债国有企业相关业务负责人。

培训会上,吴中区发改委副主任张凌云致辞。东吴证券以及苏州分公司业务专家围绕企业债券最新政策、注册制企业债券和“直通车”项目申报实务、业务流程、企业债券增信等内容进行全面讲解。会上,还就企业债专项债券创新品种进行深入交流。苏州分公司作为协办方和授课单位,与地方政府部门、券商及国有企业面对面交流,拉近了彼此距离,为以后合作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进了对企业债券政策的了解,对推动今后企业债券申报等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苏州分公司 耿蓉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