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苏州 > 经营快讯 > 正文
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苏州分公司深入企业走访问需精准服务促发展
2021-12-27 14:19:00

为进一步助力民营实体企业发展,积极发挥信保普惠力量,12月23日,苏州分公司党支部书记陈志荣带队,联合江苏银行张家港支行开展“银担合力 助企发展”活动,先后实地走访江苏旌航汽车、江苏绿岩生态技术等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倾听发展需求,为企业精准把脉,特别是针对疫情期间企业发展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切实为企业解决发展难题。

江苏旌航汽车位于张家港保税区内,是一家生产房车的民营科技企业,随着居民收入的提高、道路交通条件的改善、疫情发生后人们出行方式和消费观念的变化,房车产品销量不断提升,预计2022年公司房车销量将达到750台;江苏绿岩生态技术是一家新三板企业,致力于环境保护、土壤修复等,企业发展迅速,承接项目多。苏州分公司和江苏银行了解企业经营和发展的资金需求后,通过银担产品为2家企业各提供1000万元授信,低成本、高效率的服务,获得企业的高度认可。

企业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金融支持。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苏州分公司坚持党建引领,积极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主责主业,围绕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创新担保服务模式,多措并举疏通企业融资难点和堵点。

今年以来,苏州分公司通过“东吴贷”“信保贷”“增额保”“助额保”“小微贷”等多种金融产品同向发力,服务企业超800户,服务规模超30亿元,为苏州地区民营中小微企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撑,进一步树立了江苏信保集团“信保普惠”的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