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苏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苏州分公司党支部召开意识形态研究部署会议
2023-05-31 15:30:00

为进一步扎实抓好主题教育,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5月31日,苏州分公司党支部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从落实主体责任、深化学习教育、强化阵地管控、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对分公司意识形态工作作具体研究部署。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是立党立国之根基,事关举什么样的旗帜,确立什么样的制度,坚持什么样的理论,走什么样的道路等重大问题,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全体党员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大是大非问题上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切实做到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为分公司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支部书记领学第一议题,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苏州分公司 耿蓉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