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苏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苏州分公司党支部开展保密宣传教育主题活动
2023-05-31 15:22:0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党员干部保密意识和责任意识,培养良好的保密习惯和保密行为,根据集团党委部署安排,5月31日,苏州分公司党支部开展了“树牢保密意识 严守保密纪律”主题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保密公益宣传片《藏在照片里的秘密》,学习了文章《移动办公怎样把准安全保密》。在“海棠先锋课堂”上,普通党员讲党课,从保密的基本知识、当今保密工作面临的形势、如何防范泄密事件的发生、泄密应当追究的法律责任等四个方面,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密件分类、泄密渠道、保密守则等内容;全体参会人员结合工作、生活实际展开交流。

保密无小事,人人当尽责。此次主题活动的开展,大家对保密工作有了更加深入和全面的认识,纷纷表示将认真领会学习内容,带头增强保密意识,提高警惕,严守安全底线,严格杜绝失密、泄密事件发生。(苏州分公司 耿蓉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