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苏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苏州分公司党支部开展“庆三八”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09 11:12:00

巾帼心向党,情暖三八节。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7日,苏州分公司党支部、万达社区、辖区内企事业单位联合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学习,感受中国传统艺术独特魅力。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女神”们参观了全国首座苏式花窗博物馆,认真观看了每一幅花窗的工艺,详细了解苏式花窗的历史传承、发展现状以及制作工艺等相关知识,领略了苏作花窗和木雕工艺文化的博大精深。

座谈交流,吹响“四敢”集结号。大家围绕“汲取先辈精神力量,吹响‘四敢’集结号”,上沉浸式党课,并就“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展开热烈讨论,在思维碰撞中夯实理想信念之基,以思想引领凝聚“巾帼”奋进力量。

手作体验,探寻玻璃艺术之美。现场开展了玻璃画非遗文化活动体验,大家在听了老师细致耐心地教学后,从用金线在玻璃上定型到调制颜色涂上色彩,一幅幅美丽的彩绘兰花作品呈现出来,兰花淡泊朴实、高雅纯洁,大家看着自己的“首秀作品”,满心欢喜。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增强了与社区及辖区内企事业单位的沟通交流,缓解了工作压力,陶冶了艺术情操,展示了良好的巾帼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做追梦的奋斗者,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自己的岗位中,担当作为,奉献新时代巾帼力量。(苏州分公司 耿蓉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