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苏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苏州分公司与苏州市金融监管局等单位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10 09:27:00

11月8日,苏州分公司与苏州市金融监管局、苏州市农业担保、苏州鑫鑫农贷一起赴常熟市海虞镇联合开展“学习贯彻盛会精神 争当金融惠农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一次联学交流,领悟盛会精神。活动现场,各党支部书记分别领学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三农”方面的重要论述并作了交流发言。现场党员围绕“立足本职岗位,用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展开专题讨论。专题讨论结束后,组织党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必会内容进行测试,进一步巩固学习效果。

一次需求对接,提供精准服务。共建支部党员与海虞镇人民政府、银行、企业、农户开展座谈,宣介相关政策和金融产品,现场开展融资需求对接,以优质的金融服务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一次参观见学,感受伟大变革。全体党员参观了海虞镇新材料产业园、新农村建设等,生动的发展成果让全体党员深切感悟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

一次田间劳作,志愿服务助农。全体党员走进村社乡道、田间地头,分成两个小组帮助农民抢收稻谷,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服务,实实在在感受农民群众的不易,深刻体会“粒粒皆辛苦”深刻含义。

此次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将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工作实践紧密结合,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对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四个党支部的共建交流和互动互学,推进了党建工作水平的提升,构建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作联动、深度融合的党建格局,将党建优势转为发展优势,凝心聚力,全方位推动金融工作高质量发展。(苏州分公司 耿蓉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