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苏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苏州分公司积极投身社区防疫 街道送来感谢状
2022-06-14 12:33:00

近日,苏州分公司收到了来自苏州市姑苏区人民政府苏锦街道办事处送来的感谢状,对公司组织志愿者参加街道疫情防控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

感谢状中写道:“在2022年抗击疫情期间,贵单位第一时间伸出援助之手,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与苏锦街道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共同筑牢防疫一线的屏障,为疫情防控作出突出贡献”。

今年以来,苏州直面两轮疫情冲击,形势严峻。苏州分公司严格遵守街道疫情防控措施,未发生任何问题。同时,积极响应号召,迅速集结党员、干部、青年员工9人志愿者队伍,配合苏锦街道多轮次的核酸筛查,得到社区干部、居民的一致肯定和高度赞扬。

感谢状的背后,是苏州分公司所有抗疫志愿者无私奉献、英勇奋战的缩影,是用实际行动诠释出的责任与担当。在公司收到感谢状的同时,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志愿者也收到了发给个人的志愿服务证书,大家倍感振奋,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加积极主动地投入到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中,为疫情防控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苏州分公司 耿蓉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