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苏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迎新春 送关爱 浓浓关怀暖人心
苏州分公司党支部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壬寅新年将至,苏州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迎新春 送关爱”慰问活动,为困难党员群众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1月28日,支部在姑苏区万达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走进社区困难户家中,与困难党员、群众面对面、心贴心交流,并送上慰问品。支部书记陈志荣表示,作为姑苏区人大代表,将履职尽责,尽自己最大努力,为辖区内居民分忧解难办实事。

1月29日,支部带着慰问金、学习书籍等前往长期对接帮扶的苏州太湖度假区光福镇冲山村贫困学生家里,与孩子及家人交流孩子进入高中以来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鼓励他继续保持勤奋拼搏精神,树立信心,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人、学校和社会。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以实际行动将爱心与温暖送到困难党员、群众心坎上,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苏州分公司党支部将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提高党员关爱弱势群体、为民服务意识,积极履行新时代国有企业社会责任与担当。(苏州分公司 耿蓉蓉)

 

 

2022-01-29 15: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