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苏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苏州分公司与农业银行苏州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党建共建活动
2021-11-15 14:01:00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探索新时期党建工作新思想、新路径、新方法,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创新共建、共同发展,11月14日,苏州分公司党支部与农业银行苏州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党支部共赴苏州市吴中区委党校,联合开展“银担联动聚合力 融合互促谋发展”专题党建共建交流活动,双方支部全体党员职工共同参加。

活动中,双方进行了党建结对签约,并就党史学习教育、支部建设、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以本次共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引领“增额保”“小微贷”等业务发展,并持续创新业务合作新亮点,共同践行普惠金融,在扶持中小微企业方面开创新篇章。

全体人员还参观了坐落于全国文明村、江苏最美乡村——旺山村的吴中区委党校,学习了解党校特色文化。此次活动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加强了银担之间交流,为双方下一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