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宿迁 > 经营快讯 > 正文
宿迁分公司参加宿迁市国有企业债券投资环境推介会
2023-02-14 11:06:00

2月13日下午,应宿迁市国资委邀请,宿迁分公司参加“宿国企 融未来”宿迁市国有企业债券投资环境推介会。来自国内知名的券商、评级机构、银行及非银机构等代表齐聚一堂,共叙真挚情谊、共商发展大计、共探债券新机遇,为推动宿迁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注入金融活水和国资力量,宿迁分公司是受邀的唯一债券增信机构。

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明康作推介会致辞,强调要通过此次推介大会,聚合金融资本力量,推动产业与金融联姻、国企与资本携手,全面增强资本对产业转型的活力、动能转换的动力,用更优质的金融活水浇灌实体经济,实现双方共享共赢。座谈会上,分公司负责人从集团发展、增信优势、政策导向和债券“总包”方面进行了介绍,并与国有企业、券商、银行和评级机构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一些初步合作意向。

下一步,宿迁分公司将切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集团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业务工作部署会议要求,围绕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和民生改善等方面,持续深化与地方政府、国有企业、券商和银行机构的合作,推动地方国有企业优化债务结构,降低融资成本,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宿迁分公司 仲梦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