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宿迁 > 经营快讯 > 正文
宿迁分公司联合宿城区金融局举办“宿园保”路演活动
2021-12-15 14:01:00

为有效提升“园区保”融资对接效率,加大创新产品惠企力度,近日,宿迁分公司联合宿城区金融局,以“‘宿园保’赋能银企担共赢”为主题,在宿城区润达担保公司会议室举行第一期融资路演活动。活动达成融资合作意向近6000万元。

此次路演活动紧贴企业经营实际和“宿园保”支持方向,致力于打造银行、企业、担保三方沟通交流平台,打通落实惠企政策的“最后一公里”。活动中,10家入库企业先后介绍企业概况并提出融资需求,集团宿迁分公司、省担保宿迁分公司和5家银行代表逐一对企业进行精准点评、设计融资方案,第一时间响应企业资金需求,点燃金融支持企业发展“新引擎”。

“宿园保”业务自今年开展以来,民营企业服务规模59320万元,已成为覆盖城乡产业广、配套担保方式活、运用服务手段多的金融工具。分公司下一步将以“宿园保”这一原创性、前瞻性的服务政策金融工具为抓手,坚持因地、因企、因人制宜,找准切入点,主动主导、按需施策,惠企促园,不断提升宿城区财政(金融)部门和企业的满意度、获得感,促进“宿园保”综合金融服务蓬勃发展,为宿城“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