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宿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宿迁分公司开展2023年第三期“双周一学”微课堂活动
2023-03-01 09:43:00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加强自身建设,扎实业务发展根基,2月27日上午,宿迁分公司开展2023年第三期“双周一学”微课堂活动。全体员工(含再保融资租赁宿迁办事处和担保协会秘书处人员)参加。

分公司总经卫带领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要求大家抓好思想建设,持续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提供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全面增强自身内生动力和干事创业劲头。会议还通报了《2022年度宿迁分公司普惠小微业务开展情况分析》,集团学习了集团《2023年大额直保业务指导意见》《2023年园区保业务指导意见》,参会人员对分公司普惠小微、大额直保、园区保的发展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讨论,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

宿迁分公司将继续贯彻落实集团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业务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不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全面准确把握抓住优质资产、推进“总包”服务、提升能力建设等目标任务,在服务宿迁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中发出信保声音、提供信保方案、作出信保贡献。(宿迁分公司 仲梦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