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宿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宿迁分公司学习贯彻集团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业务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2023-02-10 21:20:00

2月10日,宿迁分公司开展第2期“双周一学”微课堂活动,深入学习贯彻集团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业务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全体员工(含再保融资租赁宿迁办事处和担保协会秘书处人员)参加。

全体人员集中学习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瞿为民,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王松奇,集团党委副书记张靖的讲话精神,传达集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要求,推进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重点强调抓住资产端、在“总包”基础上做整体解决方案及能力提升三个方面的要求,明确今年各项重点工作;传达集团人的全面发展企业文化工作坊主要内容,引导干部员工认同和遵守正负面行为清单,持续推动人的全面发展。

会议要求,要以“三比三促”为抓手,聚力重点项目建设、筑牢高质量发展重要支撑;聚力市场开拓、增强高质量发展竞争优势;聚力扩增量优存量、积蓄高质量发展强大后劲;聚力服务保障、厚植高质量发展民生底色;聚力深化改革创新、激发高质量发展内生动力;聚力风险防范化解、筑牢高质量发展基础保障。坚持“敢”字为先、“干”字当头、“实”字托底,以履职尽责的“宽肩膀”和攻坚克难的“铁肩膀”,全力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坚定必胜信念、激发昂扬斗志,以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紧迫感、等不起的责任感,紧张快干、大干快上,冲刺首季“开门红”、力争全年“满堂彩”。(宿迁分公司 仲梦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