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宿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宿迁分公司参加“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专场慈善网络募捐活动
2022-09-05 18:00:00

9月5日,宿迁分公司参加由宿迁市慈善总会举办的“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专场慈善网络募捐活动。宿迁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租赁公司办事处人员踊跃捐款,为宿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慈善之城”、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慈善专场网络募捐活动是江苏省慈善组织接续助力江苏乡村振兴的联合行动,宿迁市以“众善众举·圆梦助学”传统项目和“爱在宿迁一起捐”综合助困项目,同步开展专场活动。该项公益活动是凝聚社会力量促进共同富裕的重要实践,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自2018年起,宿迁分公司已连续5年参加此类活动,充分体现国企人的使命与担当。下一步,宿迁分公司将继续为促进共同富裕添砖加瓦,为全面建成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文明典范城市贡献力量。(宿迁分公司 仲梦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