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宿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宿迁分公司党支部赴宿城区双庄街道白堡社区开展创建文明典范城市共建活动
2022-08-11 14:49:00

8月10日,宿迁分公司党支部赴宿城区双庄街道白堡社区开展创建文明典范城市结对共建活动。宿迁分公司党支部(含租赁公司宿迁办事处和宿迁市担保协会秘书处)与宿城区双庄街道白堡社区党员干部员工参加活动。

首先,分公司党支部和社区党委举行文明城市创建暨党建共建工作座谈会。社区负责人介绍社区基本情况及近期创建工作及特色亮点工作,并对分公司党支部长期以来对社区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忠心感谢,希望今后能一如既往支持社区创建工作。宿迁分公司党支部书记蒋卫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宿迁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动员大会精神,大力推进“好人之城”、“志愿之城”、“慈善之城”建设,并就分公司党建重点工作和双方共建事宜与对方进行交流。

随后,分公司党员志愿者赴宿城区双庄街道白堡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深入街头巷尾、农贸市场和居民小区发放调查问卷,讲解文明城市创建问卷内容,引导市民增强文明意识,积极参与创建文明城市活动,共建美好家园。

宿迁分公司党支部还为社区捐赠50个大容量垃圾桶,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这批新垃圾桶“上岗”后,为社区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有效缓解环卫设施不足的情况,极大方便了老旧小区收集和清运垃圾,解决了垃圾随意倾倒、露天堆放等问题。(宿迁分公司 仲梦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