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宿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宿迁分公司认真开展第11期“双周一学”微课堂活动
2022-06-06 17:43:00

6月6日,宿迁分公司认真开展第11期“双周一学”微课堂活动,集体学习《习近平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内容》《集团1—4月份比例再担保业务代偿月报》,以及《长三角担保知识大赛题库(宿迁分公司出题)》。宿迁分公司全体员工、省担保宿迁分公司、租赁公司宿迁办事处,以及宿迁市担保协会相关人员参加学习。

在通报1—4月集团再担保代偿项目报备、审核、代偿补偿情况,并认真进行代偿项目结构性分析后,蒋卫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业务分析的必要性,对数据进行精确化的分析研究,更加科学地揭示规律,理清关系,预测业务的发展趋势;二要学习科学的分析方法,从不同的角度进行结构性分析,通过必要的数据追溯到原因,进而制定合理的解决方案,彻底解决问题;三要按集团要求加强代偿管理,提升代偿补偿审核质量,加强代偿项目追偿。

在交流讨论环节,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参加集团举办的各项活动,特别是此次“长三角担保知识大赛”,认真学习消化题库内容,全面深化行业知识萃取,推动宿迁分公司软实力全面提升和人的全面发展。(宿迁分公司 仲梦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