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宿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宿迁分公司开展2022年第8期“双周一学”微课堂活动
2022-04-27 15:52:00

为提高员工理论水平和职业素养,加快建设学习型企业,打造“双周一学”微课堂、“信保加‘宿’党旗红”党建品牌,根据年度工作计划,4月26日,宿迁分公司开展第8期“双周一学”微课堂活动。活动由分公司总经理蒋卫主持,分公司全体员工、融资租赁宿迁办事处、市担保协会秘书处相关人员参加学习活动。

蒋卫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主持召开的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精神;分公司业务骨干传达宣讲集团关于“长三角地区融资担保行业技能大赛”题库建设相关工作部署要求;员工骨干分别领学《融资担保公司监督管理条例》及四项配套制度。

此次集中学习,让大家了解到中央会议精神,增强了对担保行业作用的认识和信心,同时,强化了对担保“是什么、做什么、怎么做”的认知,也为长三角担保技能大赛题库建设工作提供了良好的知识储备。会上,分公司全体人员对题库建设的重要意义、题库结构、题目来源、出题样式及出题注意事项做了系统学习。蒋卫对出题类型、任务分配、进度节点等提出了明确要求,全员参与,保质保量,按期确定题目上报集团,为此次技能大赛贡献力量。(宿迁分公司 仲梦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