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宿迁 > 党建工作 > 正文
贴心服务体系机构 江苏信保抗疫展风采
2022-03-24 10:55:00

疫情就是使命,防控就是责任。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多点散发以来,宿迁分公司响应号召,贯彻落实地方政府和集团部署要求,业务工作和疫情防控两手抓。在做好大额直保、小微直保、“园区保”等工作的同时,结合今年国家融资担保基金对再担保工作的新要求,克服困难、靠前服务、贴心服务,努力为合作担保机构新合同签订提供便利。将新的比例再担保合同通过线上广泛征求合作机构意见,并及时反馈上报;组织担保机构分批参加国担基金和集团新合同及操作系统业务培训,指导各担保机构从操作层面掌握业务工作要领;通过微信、电话、网络对新的再担保政策进行宣讲贯彻,答疑解惑。通过创新方法,真情服务,全市目前已有12家合作机构拟加入新一年的再担保合作体系,为完成全年再担保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宿迁分公司良好的服务激发了合作担保机构防控疫情、担当使命的激情和力量。泗洪盛达担保公司充分利用信息科技手段,提供企业融资咨询线上服务。在此期间,尽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流动,所有项目受理、审批等工作,尽量采用线上资料扫描传递、远程监控、不见面签字等方式操作。同时,采取无感接触方式,加强门禁系统管理。宿迁润达担保公司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迅速集结,党员、干部、职工第一时间投入到蔡集镇疫情防控工作一线中,助力做好全员核酸检测采集点秩序维护志愿服务工作。核酸检测现场,志愿者们身着红色马甲分组作战,协助社区进行核酸检测信息录入,测量体温。志愿者们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筑牢疫情防控“红色”防线,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先锋力量。(宿迁分公司 仲梦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