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派驻纪检监察组 > 正文
派驻省国信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郑路为全组纪检监察干部和驻在企业部分纪委书记上党课
2021-10-25 10:06:00

2021年3月2日,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国信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郑路以"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监督保障国企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全组纪检监察干部和省国信集团驻楼企业、新提任调整的纪委书记上专题党课。

郑路从什么是"党"、什么是"全面"、什么是"从严"、什么是"引向"、什么是"深入"来入题,结合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世界历史,运用大量的案例和数据,重点讲授了为什么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国有企业如何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全面从严治党与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内在逻辑关系等内容,并在现场与纪检干部交流心得,谈感悟、谈体会。

郑路强调,今年的工作要围绕开好局、起好步来开展,要牢牢把握住服务企业发展这个大局,认真落实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六次全会部署要求,重点加强对国企、金融等领域的监督检查和案件查办,以摸底数、防风险、办案件、促发展为工作着力点,强化政治监督,精准日常监督,督促驻在企业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确保"十四五"时期重大战略任务落地见效,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